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严肃查处妨害新农村建设基层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8 南方日报

  严肃查处妨害新农村建设基层案件

  王华元强调切实解决办案不规范问题

  本报讯(通讯员/粤纪宣)省纪委昨日召开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基层办案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肃查处妨害新农村建设的基层案件,确保发生在基层的违纪违法案件得到及时有效的查处,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当前要特别注意围绕基层的征地拆迁补偿、土地出租出让、工程发包、集体经济管理等重点领域和环节,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围绕农村“两委”选举工作,查处贿选等破坏选举的案件;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各项工作,查处基层党政部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上级各项支农惠农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王华元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依法依纪办案,进一步完善办案制度与程序,切实解决办案过程中不规范问题,把依纪依法办案贯穿于查办案件的全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