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 “直通车”为民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9 南方日报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本报讯为了贯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服务人民群众”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圳市开办了《直通车》专版,以倾听民声、汇聚民智、纾解民难为目标,努力打造一辆民意“直通车”、服务“直通车”和监督“直通车”。

  深圳市各级党组织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基层基础年”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积极配合《直通车》专版工作,采取切实有力措施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巩固和提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担任首期嘉宾时,接访了铜锣湾商场的员工代表,当得知该企业已拖欠员工两个月工资时,当即指示有关部门介入调查,督促企业尽快把工资发放到员工手中。经劳动部门当场协调,企业方面表示被拖欠的工资将于10天内全数发放。

  据统计,截至目前,通过领导接访反映的问题有21个,均已得到了妥善解决;通过“直通车”反映的问题有9个,已经解决了7个,另外2个正在整改中。

  胡键粤先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