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游客南海漂泊6天终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9 南方日报

  原本想从三亚坐游船前往西沙群岛旅游,不想旅途险变成一场噩梦。日前,4名游客租用一条游船出海旅游,结果游船主机出现故障,只能随波逐流,情况十分危险。6天后,南海救助局才接到求救信号,并于昨天上午8时05分出动直升飞机将4名游客救起。

  昨天早晨6时05分,交通部南海救助局救助值班室接到海南搜救中心的救助信息,称4月7日一艘名为“琼乐东16647”的旅游船载着2男2女共4名游客(旅游船船上还有4名渔民)

从三亚前往西沙计划旅游。4月8日,旅游船主机出现故障,只能随风漂流,随时都有翻船的危险。由于手机信号不好,从发生事故到南海救助局接到求救信号,该游船已在海上漂泊了6天!

  南海救助局表示,他们的救援行为属于公益性质的,并不收取费用。

  上图:两名获救者与救助人员合影。

  下图:4游客就是在这条船上遇险的。

  记者苏冬通讯员潘永德

  南海救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