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大学生协助警方破案 网上“钓出”逃犯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老家在山东诸城的张某2005年11月份以来,伙同陈某、李某窜至青海省格尔木市,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作案5起。

  今年2月,陈、李二人被青海警方抓获,张某潜逃。陈某的姐姐陈丹(化名)是北京某大学的在校大学生,得知其弟的事后非常生气,为弟弟惋惜的同时,决心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张某。

  陈丹打听到张某的网名后便利用课余时间上网寻找。4月10日,陈丹在网上发现了张某的网名,通过查询IP地址,确定张某在诸城市一网吧上网,立即报告了诸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被诸城警方抓获后,张某对伙同陈某、李某在格尔木市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邹尔端鹿建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