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家总动员》将播出 郑渊洁搭档王小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03 南方日报

  娱闻乐

  本报讯(记者/蒲荔子)CCTV《全家总动员》即将播出,之前关于主持人“换人”的传闻扶摇直上,而有中国“童话大王”之称的郑渊洁日前公开表示,只要能和小丫共同主持节目,他愿意放下手头工作,马上加入录制。

  郑渊洁表示,去年他作为嘉宾参与过节目的制作,和王小丫共同主持节目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最近由于王小丫患肾积水住院,央视一直封锁《全家总动员》最终主持人名单,导致传出“小丫是否会继续主持《全家总动员》”的猜测。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央视将在本周内公布《全家总动员》主持人名单,王小丫是否在列和郑渊洁是否加入,将有结果。

  据了解,今年《全家总动员》将全新升级,不仅有全国116个城市400场路演的地毯式搜索,更有全国十大电视台、数家海外华人台的通力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