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讨欠薪,找劳动保障协管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讨欠薪,找劳动保障协管员(图)

  67名劳动保障协管员参加誓师大会。骆昌威摄

  除了无处罚权外,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和正式的劳动保障监察人员享有同样权利。劳资纠纷、社保问题、合同问题均可向其反映。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实习生黄婷通讯员丁焱)企业不正常发放工资,除了向劳动等部门反映外,劳动者以后还可直接找辖区内的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广州市首批劳动保障协管员在进行了为期15天的强化培训以后,昨天下午在天河举行了誓师大会,今天正式派往天河区各条街道,监督关于劳资纠纷等问题。

  记者昨日在誓师大会上看到,即将上岗的劳动保障协管员都非常兴奋。这67名协管员大部分都是下岗工人,还有部分是待业青年和随军家属。据了解,目前广州的专职劳动保障监察人员严重不足,只有120人。因此,将先在天河、白云、番禺三区试点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队伍,然后向全市推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