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3 贵州都市报

  有三个男人一起前往火车站,但到达车站时,发现南下的火车已经开走了,只好等下一班火车。

  于是三男人就一起到铁路餐厅里吃东西、聊天,谈得十分起劲,一下子把时间给忘了。当他们猛然想起火车开车的时间到了,赶紧抓起行李,冲往火车站台。

  此时,火车已缓缓开动,于是三人急忙沿着月台追赶已逐渐开走的火车。其中,前面两个人速度比较快,终于跳上了最后一节车厢。但是第三个男人,因为行李比较重,跑得慢,所以没有赶上火车。

  突然之间,没赶上火车的男人站在月台上,忍不住地哈哈大笑。

  “你怎么了?没赶上火车,怎么还哈哈大笑呢?”检票员在旁不解地问。

  “刚刚冲上火车的那两个朋友,是来为我送行的!”作者:赶火车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