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P在华建现代化润滑油调配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稻香)BP中国工业润滑油专用调配厂昨在江苏省太仓市奠基。同时,BP宣布初期投资2200万美元,在2006年底建成BP中国乃至BP全球规模最大、效率最高、产品配方最灵活的工业润滑油生产基地。

  新建工厂初期的设计产能为每年4.5万吨,可生产一系列高性能的工业润滑油和金属加工液。到2010年,工厂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到年产7万吨。这个现代化的工厂拥有一

个计算机控制的自动批量调配装置,能够利用500多种不同的原材料生产出400种以上的产品。

  BP在中国的润滑油业务建立在2000年收购的嘉实多和BP两个品牌的基础之上。如今,BP的工业润滑油、车用润滑油和船用润滑油的业务业已覆盖全国25个省市。

  目前,BP在中国市场的润滑油产品部分由位于广东的年生产能力为8万吨的生产基地和其他协作调配厂所供应,此外还有部分从亚太地区、欧洲以及美国的BP工厂进口。太仓新厂的落成将大大提高BP的产品供应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