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斯尼乐园再出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一名美国妇女在佛罗里达州一座迪斯尼主题公园乘坐游戏飞船后身感不适,12日病情恶化,不治而终。这已经是这处主题公园不到一年内发生的第二起意外死亡事故。

  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女发言人基姆·普朗蒂12日晚发表声明说,这名49岁的妇女11日下午乘坐名为“使命:太空”的游戏火箭飞船,随后感觉身体不适,被送往附近医院,但最终医治无效死亡。

  普朗蒂没有透露这名死者的身份和来历,也拒绝提供有关这一事件的更多信息。医院方面也对此事三缄其口。

  据美联社报道,迪斯尼公司12日告知佛州政府有关人员,这名妇女走下游戏飞船后感到头晕恶心,很可能是她有高血压或其他健康问题所致。

  普朗蒂说,迪斯尼公司已经将此事通报佛州游乐场乘坐装置监察局,该部门将监督检查“使命:太空”飞船。她还说,主题公园已经关闭了这一娱乐设施,以再次确保它的正常运作。

  去年6月,一名乌干达驻联合国工作人员的4岁儿子也“乐极生悲”,在和妈妈乘坐“使命:太空”游戏飞船后不幸夭折。

  此后,敦促联邦政府加强监察主题公园的呼声此起彼伏。当时,来自马萨诸塞州的众议员爱德华·马基就提交议案,要求美国法律弥补主题公园可以不接受联邦监察的法律漏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