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丰田凯美瑞本月25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7 南方日报

  广州丰田凯美瑞本月25日发布

  5月下线并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今年车市最耀眼的明星——广州丰田凯美瑞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日前,记者从广州丰田了解,凯美瑞将于本月25日正式发布,并从下月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据介绍,本月25日,广州丰田将在中山举行凯美瑞发布会,正式对外详细介绍凯美瑞的造型、配置以及技术参数。

  此前,广州丰田宣布将在广州丰田南沙工厂生产的凯美瑞为丰田第六代CAMRY的旗舰型。与不久前在北美、日本上市的第六代CAMRY基本型相比,二者拥有同样的丰田品质和核心技术,但旗舰型的外形更尊贵、内饰更典雅、配置更豪华、乘坐更舒适。

  对于消费者而言,从5月下旬开始可到广州丰田在全国的120多家经销店下单预订。据悉,车型发布之后,凯美瑞将于5月下旬正式下线并接受店头预订,价格也会在下线时公布。

  从去年开始,广州丰田按照丰田汽车“顾客第一”的销售理念,专门为凯美瑞打造出全新的销售渠道“广汽TOYOTA”。目前全国已经有120多家经销商加盟“广汽TOYOTA”,店铺建设和人员培训正在紧张有效的进行之中,为迎接凯美瑞的上市作最后冲刺。

  目前,业界其他对手都在紧紧盯住凯美瑞的发布与价格的公布。一些负责中高级轿车销售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凯美瑞上市后重新调整企业的营销策略,这其中很可能包括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价格因素。业内预计,凯美瑞的上市将成为今年车市的“重磅炸弹”,车市价格有可能进入新的一轮大调整阶段。

  本报记者乐国星

  实习生胡慧

  图:

  国产凯美瑞将在本月25日亮出真面目。图为北美版车型。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