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讨赔偿乘客飞机上过夜 航班晚点拒绝下机造成其他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8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崔财鑫实习生/郭小戈)昨日凌晨2点40分,一架南航波音777客机在广州降落之后,55名乘客以飞机无故晚点为由,要求南航对此进行道歉赔偿,拒绝下机。直到昨日早上9点45分,南航方面对乘客作出了道歉,并且赔偿了每人100元,乘客才离开机舱。因为此次事件,南航有其他4个航班的正常飞行受到了影响。

  一位乘客介绍,该航班是由上海虹桥机场飞往广州白云机场的,航班号为CZ3504。原本应在12日晚7点15分起飞,但是航空公司表示因为航班调配要推迟起飞,而具体登机时间也没有向旅客进行通报。直到凌晨零点40分,飞机才从虹桥机场起飞。机上当时200多名乘客大都怨声载道,认为南航对推迟起飞的原因没有及时且令人信服的解释,要求南航方面做出道歉和赔偿,否则的话就拒绝下机。

  南航负责处理此事的高经理对记者介绍,CZ3504次航班因为航班调配等原因,导致飞到上海的时候已经晚了4个多小时,这才影响到了CZ3504的正常起飞。高经理说:“南航方面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乘客进行补偿的,而乘客这样在飞机上拒绝下机后果是很严重的,这影响到了后面的4个航班不能正常起飞。”

  对已经提前下机的旅客,南航方面表示会设法取得联系,让他们领补100元赔偿金。

  (报料人:孔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