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华裔高中生校内上吊自杀 是老师眼中优等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美国艾尔蒙地市高中华裔学生何凯文(Kevin Ho,译音),12日在学校棒球场上吊丧生,一时震惊校园内外。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艾市警局探员米勒(Dennis Miller)表示,警方12日中午12时接到报告,艾市高中一位学生在棒球场上吊,据初步调查显示,死者死因无可疑之处,警方以自杀案处理。法医证实,死者就是华裔学生何凯文。

  据介绍,何凯文成绩优异,学科成绩门门拿A,是老师眼中的优等生。他的华裔友人王焱表示,何凯文是大家的开心果,个性外向开朗,平时爱跟同学开玩笑。大家也非常疑惑,为何踢美式足球的何凯文,会特地跑到棒球场自杀。

  据何凯文的三位西裔友人表示,事发前几个星期,何凯文与女友分手,并萌生自杀的念头。当时,何凯文口口声声表示“不想活了!”、“不如上吊死了!”等强烈语句,友人还以为他在开玩笑。不料,他却将戏言付诸于行动,让数位友人追悔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