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拉利车队飙进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2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法拉利车队飙进长沙

  本报4月13日讯(记者 瞿德潘实习生 胡帆刘涛)完美的流线型车身,熟悉的黑马标志,马达轰鸣声中,星城大地似乎也有些震动。今天下午6时,一台新款法拉利跑车612Scaglietti平稳驶出李家塘收费站,进入长沙。而在这款“世界上最昂贵的跑车”之前,已有15台法拉利名贵跑车陆续抵达李家塘。

  这16台法拉利跑车的到来,拉开了“香港法拉利车主会长沙之旅”的序幕,共有近40名车手应邀参加。12日起,他们从深圳皇岗口岸入境,穿越广州、韶关,于今日中午到达郴州,短暂休整后上京珠高速驶抵长沙。16台跑车都经过合法改装,每一台车身价值都在人民币300万元以上,法拉利612Scaglietti价格更近400万人民币。车队中有11台跑车为经典的“胜利红”。

  这是香港法拉利车主会第一次组织车队深入内陆腹地。据湖南体育旅行社总经理杨青介绍,14日下午,车队将离开长沙前往武汉,由韶山路、五一大道、芙蓉路、三一路、长沙北、上京珠高速;16日中午,车队返回长沙;17日上午9:00,车队将经韶山路、人民路、万家丽路、机场高速、雨花收费站上京珠高速返回香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