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趁火打劫者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2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3日讯(记者陈月红)湘阴县茶湖潭乡6岁男孩任飞(化名)上学途中莫名失踪,在其失踪期间,一名男子给任父打来匿名电话,神秘相约,任父赴约后不仅没见到失踪数日的儿子,还赔上了一台手机。神秘男子的趁火打劫行为,引起了读者的强烈谴责。

  在任家凄惨悲切、度日如年的日子里,居然会有人昧着良心,做出如此举动。长沙王女士说,这名想借机敲诈的男子,其行为实在是让人唾弃!

  “这种人只要有利可图,什么是荣,什么是耻,他都可以置之不顾。”岳阳读者张敏打进本报热线电话说,他对这名神秘男子趁火打劫的行为感到很气愤,应该让这种见利忘义的人受到严惩。“让知荣明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入人心,这样坏人坏事也会有所减少,好人好事会更多地涌现。”

  另据任父介绍,当天在湖北骗走他手机的男子已被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