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试临近 找专家解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随着中高考的临近,有不少考生出现紧张焦虑等症状。

  本报将在中高考前夕,邀请心理专家举办大型免费心理咨询活动,针对如何排除环境中的不良刺激、调整生物钟等问题,专家会为您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心理咨询QQ群“告示板”

  1.网友水里的鱼:我每次参加重要考试,为什么总是频繁上厕所?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林:在医学上称为“应考性尿频症”。王林老师建议采用劳逸结合的方式学习,适当参加体育活动。

  2.网友立而望之:儿子考试,我比他还急!但不知道从哪方面下手。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子:家长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用稳定自信的情绪感染孩子。当孩子有沮丧情绪时,家长要多听少说。

  “读者心理咨询”QQ群:7665083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尚琳采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