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评出10名“任长霞式好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今天是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原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牺牲两周年纪念日。全省公安机关第二届“任长霞式好局长、好民警”评选昨日揭晓,10名县公安局长荣膺“任长霞式好局长”、40名民警被评为“任长霞式好民警”。

  据省公安厅政治部负责人介绍,全省公安机关“任长霞式好局长”、“任长霞式好民警”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两届,“任长霞式好局长”和“任长霞式好民警”的候选人,

全部是从县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在一线的民警中推选上来,经过多个环节产生的。

  此次荣获“任长霞式好局长”的是:清丰县公安局局长韩晓东,固始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久隆,原宝丰县公安局局长、现任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局长郭卫星,永城市公安局局长谭振启,卫辉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政委孟廷秀,郑州市管城公安分局局长王晓军,尉氏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刘廷全,平舆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其武,郸城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

  同时,40名长期战斗在基层一线岗位的民警被评为河南省公安机关第二届“任长霞式好民警”。

  又讯郑州警方决定从4月13日至12月31日开展忠诚廉洁执法为民教育活动,活动以铸造忠诚警魂为目标,学习、弘扬长霞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社会主义荣辱观。□记者李红汛刘昌武通讯员张晓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