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晴气爽去踏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33 沈阳今报

  

天晴气爽去踏青

  树绿了。张文魁摄老天爷的脸色咋说变就变呢?今天还是暖阳高照,明天就阴沉着脸,降温降雨也不跟大家商量一下。

  今天,气温一路小跑不断爬升,南风也跟着一路高奏凯歌,最高气温一下子就上升

到12℃。

  今天,空气质量也不错,大家应该出去活动活动,透透气,踏踏青。房间也要赶紧通风换气。不过,目前的天气变化依然比较快,温度忽高忽低,不宜一下子穿单衣,还要适当地捂一下。

  这不,明天就有一股弱冷空气跑来了,不但带来了降雨还带来了降温。与今天相比气温得下降4℃左右。还好这次冷空气势力比较弱,对沈阳的影响也就明天一天,就算下雨也是小雨,降雨量不会太大。降温也就明天一天,后天天儿就晴了,气温一下子就升上来,比今天还暖和呢!

  估计17日全省晴有时多云,18日全省晴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19-20日全省晴。(时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