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遇38年来最大风灾 倒塌房屋518户伤亡4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武汉民政部门统计,截至昨日下午6时,武汉因风暴灾害共倒塌房屋518户,损坏房屋6811户,转移安置灾民374户,因灾伤亡41人,其中轻伤31人,重伤8人,死亡2人。

  楚天金报报道称,11日晚开始的大风暴,是湖北省武汉市自1968年以来遭受的最大一次风灾。

  灾害发生后,武汉市各区均在第一时间内,对倒损房屋进行了重建或修缮,给伤亡对象家中送去慰问金,并指导灾民进行生产自救。

  昨日,武汉受到风暴灾害的灾民开始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目前,武汉市倒损房户的救助款项正在筹措当中,近日即可发到灾民手中。(胡彩丽 周钢 程景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