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引入战略投资者已进入论证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昨天,东方航空针对“拟出售20%股权”的报道发布澄清公告,公告并没有予以否认,而且还表示不时会考虑引进战略投资者。

  据报道,东航总裁李丰华日前曾表示,过去6个月来,东航集团一直在和一家外国航空公司洽谈售股事宜,预计售股20%。对此,东方航空昨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不时会考虑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事宜。但截至目前,尚没有明确计划和具体时间表,也没有签署任何

正式协议。”

  东方航空董秘室资本市场主管告诉本报记者,东方航空管理层希望引入战略投资者,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也没有签署任何正式协议。

  他还透露,引入战略投资者一事已经进入了论证阶段。一旦签署正式的书面协议,他们将会公开披露。

  据悉,国家的相关政策已经为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空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开了“绿灯”,三大航空公司只需保持“国有或国有控股”便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