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坏小子”打猎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22 世界新闻报

  本报驻印度记者 赵新宇

  同时演七部电影 常传出八卦新闻

  

印度“坏小子”打猎进班房

  “坏小子”萨尔曼·汗

  4月11日,印度各家报纸几乎都在头版显要位置刊登文章,报道宝莱坞超级巨星萨尔曼·汗因猎杀濒临灭绝的印第安瞪羚被法院判处5年监禁。

  根据当时的司机的证词,1998年,萨尔曼和人一起在沙漠野生动物保护区捕杀了一只印度国家级保护动物——印第安瞪羚,违反了印度野生动物保护法。对此,萨尔曼的律师已经表示将提出上诉。此事让八卦消息层出不穷的萨尔曼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

  “坏小子”新闻不断

  年近40岁的萨尔曼出身于穆斯林家庭,现在是印度电影工厂宝莱坞最红的一线男影星,其父也是宝莱坞电影从业者。萨尔曼还拥有一个更为人熟知的身份,即他曾是印度第一美女——前“世界小姐”艾什瓦亚·莱的男友。

  萨尔曼每年都参演多部影片,多以硬汉或花花公子形象出现,影片大部分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然而,萨尔曼被称为宝莱坞的“坏小子”,他总是“恶闻”不断。艾什瓦亚在与萨尔曼交往期间,就曾曝光遭受萨尔曼虐待。2002年,萨尔曼酒后驾车,结果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此外,他还被指控非法携带枪支。

  去年7月,宝莱坞被一盘电话录音带弄得阴云密布。录音记录了1男1女两人的一段电话交谈,其中,被称为萨尔曼的男子自夸与臭名昭著的黑社会老大塞勒姆关系密切,并借此威胁辱骂那名被他称为“艾什”的女子。得到这盘录音带的媒体称,电话中的男子就是萨尔曼·汗,那名女子就是艾什瓦亚·莱。这盘录音引起了轩然大波,当时印度媒体几乎全部围绕这一录音带展开了报道。但是此案至今没有下文。

  进班房损失惨重

  对于萨尔曼的“遭遇”,《印度时报》说,一个影星出了问题可能给整个宝莱坞电影工业造成巨大损失。萨尔曼参演的三部影片即将公映,还有7部片子尚未杀青,其中包括一部投资数亿卢比的大片;原计划今年举行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已经与外国投资人签好协议,现在只有被迫搁浅,据初步估算,萨尔曼此次进班房的损失高达15亿卢比(约合330万美元)。

  与此同时,萨尔曼案再度引发了印度媒体对于另一桩公案的热议。1999年,著名模特杰西卡·劳尔在新德里南部一个酒吧被人枪杀,嫌疑人是印度议员之子。今年年初,法庭以证据不足为由结束此案,嫌疑人被无罪释放。此事引发了社会公愤,新德里警方迫于压力重新立案调查。这次萨尔曼·汗入狱,很多印度人反问说,为什么杀死野生动物的萨尔曼进了监狱,而枪杀模特杰西卡的罪犯至今逍遥法外。

  记者问了几个普通印度人对此案的看法,有人表示,萨尔曼入狱不会影响其形象,更不会危及到他的电影票房,反而会吸引更多的人去看他的新片。还有人说,萨尔曼很快就会出狱恢复工作,他绝对不可能在监狱里服刑5年,因为上次萨尔曼被判入狱时,只在牢房里呆了一天。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