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救乘客列车破例停站 胃出血患者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5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通讯员石文 记者陈学忠) 本不停靠十堰的列车,为了挽救一位胃出血的乘客,破例停靠2分钟。目前这位男青年已无生命危险。

  11日晚21时10分左右,十堰火车站客运车间接到紧急电话称,正从前方开来的K351次列车(本不在十堰站停靠)上,有一名男乘客突发胃出血,生命列车要停站2分钟。

  5分钟后,列车刚在十堰站停稳,车上众人和车站工作人员快速将患者抬下车。一位好心司机立即将患者送到太和医院急救。两分钟后,K351次列车启程。

  据了解,这名胃出血患者姓张。目前,他已脱离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