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人帮助李龚实现“电影梦”万达影城邀请50名贫困生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00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刘彦宏

  本报讯本报13日报道了帮100人圆梦的3号梦想——来自河南农村的贫困大学生李龚想去影院看大片。13日,记者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黑龙江大学学生刘佳说,看到李龚的报道后,觉得自己的生活很优越,没想到李龚

连电影院也没去过,如果可以,她愿意陪李龚看场电影。

  郭先生刚刚从北京回到哈市创业不久,他说自己也是个影迷,可以请李龚看现在正热映的美国大片《防火墙》。哈市市民孙先生说,从农村来的大学生很不容易,尤其是贫困家庭的孩子就更不易了,很想满足李龚的愿望,帮助其实现梦想。

  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想请李龚到该影城看大片,该影城的姜元鑫副总经理说,能帮助李龚这样的贫困大学生是件快乐的事,还可以免费提供50张门票(18日上午),请没有走进过大影院的贫困学生看场电影。

  当李龚知道有这么多热心人想帮他实现梦想后,很高兴,他很腼腆地问记者,什么时候能去看啊?“18日上午可不可以?”记者问。李龚查看课表后说:“行,可以……”

  没有到大影院看过电影的贫困学生,可以给我们发邮件或者打电话。邮箱:wangbangbang@sina.com;电话:84654618。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