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开封进口"润明"可换等价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04 东方网

  两周内,进口“润明”将在本市200多家销售门店全部下架。从昨天起,上海博士伦公司自愿开始在上海市场暂停销售美国工厂生产的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目前上海市场上现有的博士伦授权零售店陆续接到通知,之后将停售该产品。

  上海博士伦公司负责人表示,如果消费者手中有未开封的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产品,可到原购货点更换等同价格的国产护理液。

  同时,上海博士伦公司公布咨询投诉热线(800-810-9155),接受市民的咨询。

  昨天下午,记者随同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稽查人员到博士伦相关销售点检查时发现,仍有不少眼镜店还在销售该产品。

  昨天下午3∶00,记者随同稽查人员来到南京东路518号红星眼镜店。一位营业员告诉记者:“今天一早,该店就收到博士伦公司业务员口头通知,从今天起,停止销售该产品。但至今没收到撤柜通知,因此这些产品仍在柜台上,但不对外销售。”

  北欧停售“润明”护理液

  继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表公告说博士伦出品的“润明”护理液可能引发眼疾后,北欧大型连锁眼镜商店于13日停售“润明”护理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