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纳斯渴望“明郅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王治郅回国吸引了一个外国老头的注意,他就是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尤纳斯透露:“在国家队,我们都是用最优秀的球员,谁打得更好就用谁,只要王治郅像从前一样好使,为什么不用他?”而他更渴望大郅能和姚明配合的“明郅组合”在世锦赛上大放异彩。

  对大郅很欣赏

  由于来中国队执教之前,大郅已经前往NBA打球,因此尤纳斯并没有亲眼看过他的表现。不过国家队主帅就表示曾看过王治郅以前在小牛的录像带,“我知道他曾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必须看到他的状态才能下结论,要知道他整整一个赛季都没打球了。”

  大郅暂不考虑出国

  在国家队里,除了姚明之外,尤纳斯一直想再培养一名内线大个儿,而身高2.12米的王治郅无疑可以满足他这个愿望。如果姚明和王治郅组成内线双塔,在防守上,两人的身高优势可以阻挡对方突破;在进攻中,王治郅可以拉到外线投三分。

  与此同时,大郅也透露他暂时不考虑回美国了。在说到自己在美国的财产时,王治郅表现得不是很在意。据他介绍,洛杉矶的房子已经交给朋友打理了,这一系列的事情都是妻子在处理,目前的考虑是争取把房子先出租出去。

  当被问到是否还会出国打NBA或者欧洲联赛时,王治郅表示:“现在自己的主要任务是对所犯的错误认错、道歉,争取得到单位和篮协的宽大处理。然后再等待机会重返国家队,为2008奥运会效力。”至于出国打球,大郅表示暂时没有考虑。

  

尤纳斯渴望“明郅组合”(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