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速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24 信息时报

  西班牙人夺得国王杯

  据新华社马德里4月12日电12日晚在马德里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西班牙人队以4∶1击败萨拉戈萨队,捧得国王杯。

  拜仁闯进德国杯决赛

  时报讯昨天凌晨,德国杯半决赛开始第2场角逐,拜仁客场3∶0轻取丙级队圣保利,第15次打进德国杯决赛。

  意大利杯决赛再遇国米

  罗马只待复仇

  据新华社罗马4月12日电上赛季在意大利杯赛决赛中负于国际米兰队的罗马足球队,12日以1∶0主场小胜巴勒莫队。双方总比分2∶2战平,但罗马队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意大利杯赛决赛,获得“复仇机会”。

  在前一天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淘汰乌迪内斯队,率先晋级决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