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米球迷“罢看”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在明天凌晨的米兰德比中,将不会再有国际米兰球迷的标语、合唱、甚至是嘘声,圣西罗的北看台留下的将是一片空旷,国际米兰的球迷组织最终决定不会去现场支持球队,这是球迷组织的头目卡拉维塔在昨天接受电视采访时公开宣布的。

  “为了避免过激的事情发生,为了避免进一步的错误,我们最终决定不去现场观看比赛。”卡拉维塔说。在上赛季的冠军杯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的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焰火导

致比赛中断,国际米兰因此被罚冠军杯主场“禁看”数场,此前,国际米兰球迷在机场攻击了本队的几名球员,招致了球员界强烈的反对。对于国际米兰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敏感的时期。

  国际米兰更多的球迷有可能通过圣西罗球场外的大屏幕观看比赛,同时卡拉维塔指出,发生在马尔蓬扎机场的事情是造成他们“罢看”的原因之一,但不是唯一的原因,更有消息称,国际米兰的球迷之所以决定“罢看”有一种想法就是向俱乐部表示不满,对此,卡拉维塔予以了证实。

  “在输给维拉里尔之后,我们希望表达自己的不满,”卡拉维塔说,“对阿斯科利的胜利,包括晋级意大利杯决赛没有用处,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胜利,这些反而是一种嘲讽,因此我们决定不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