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拼了老命国米也要争老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26 信息时报

  

拼了老命国米也要争老二(图)

  阿德将遇到老乡卡卡。

  米兰德比的时间终于敲定,由于国米球迷受到球迷袭击,出于安全考虑,本场大战将被提前到明晨0:00开打。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国际米兰迫切需要这场德比战的胜利来振奋军

心,而AC米兰由于要分心欧战,势必会在本战有所保留。

  国米军心动荡

  在被维拉里尔淘汰无缘冠军杯4强之后,国米莫拉蒂终于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表露了去意。让他失望的不光是球队的战绩,还有球迷的反应。他说,“我的热情并没有退却,但是我不能违背自己的意志,也许我继续在这里并不合适。”花费了这么多心血和金钱却换不来一个冠军让莫拉蒂感到心力交瘁,今年夏天,国米极有可能易主。

  想走的还有主教练曼奇尼,特别是球迷攻击了球员之后,曼奇尼更是心灰意冷,“我早就想着离开意大利了,这次事件加速了我的计划,完成跟国米的合同后,我就会离开,这是毫无疑问的,”他说。

  在冠军杯上出局后,国米的将士作出了迅速反应,他们接连在联赛中击败阿斯科利,继而又在意大利杯中淘汰乌迪内斯闯进决赛。不过,球迷并不买账,他们声称“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胜利”。

  国米的一个球迷组织为了抗议国米俱乐部,决定不去现场观看德比大战。这个时候,对于国米将士来说,一场胜利才是振奋军心的救命稻草。从现在开始,他们必须为了联赛老二而战,“这不仅仅是一场德比,AC米兰是被看好的一方,但是我们想击败他们,第二的位置对于我们来说相当重要,”国米中场大将皮萨罗说。

  本场比赛,曼奇尼面临的主要问题将仍是得分问题,克鲁兹停赛,阿德还没有走出阴影,此外,菲戈能否伤愈也是个未知数。

  AC心有旁骛

  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联赛现在已经退居次席,下周对巴萨的冠军杯半决赛才是他们目前备战的重点,毕竟他们现在已经难以逆转老妇人争夺联赛冠军了。由于目前还领先着国米两分,他们犯不着为了德比大战而冒损兵折将的危险,只要拿1分,他们就可以继续力压国米。

  “对国米的比赛将是一场壮观的比赛,如果我们能早早进球,他们将被推入困境中,”卡卡说,“他们目前境况不好,这是我们的优势。”不过话虽这样说,但是依照安切洛蒂的风格,他绝对不会冒险,冠军杯打里昂之前,他们就输给了莱切。

  AC米兰的老队长马尔蒂尼已经在德比大战前复出,这是他休养了近4个月后首次回到赛场,他有望参加德比大战和与巴萨的对决。从马尔蒂尼的口气里,也可以听出米兰的主要精力在巴萨,“我们正在争取一个最为重要的冠军,可以预见对巴萨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老队长表示,他还没有考虑退役,下赛季他将有能力继续踢。

  可以预见的是,安切洛蒂将在本战使用轮换制,皮尔洛有伤,估计不会出场;因扎吉更加擅长欧战,安帅不用把他的体力耗费在联赛中,为下周中的大战积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时报记者徐立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