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路段16日起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持续到年底,以保障机场路二期建设

  本报讯(记者 赵馨) “交通管制不单是禁止通行,而是通过交通调整更好地疏导车流。”昨日,市路桥建设投资总公司高级工程师逄铁铮介绍说,4月16日起机场路二期建设途经的4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直到年底。届时,二期工程也将建成通车。

  据了解,本次实行交通管制的路段包括枋钟路、禾山路、火炬路和枋湖西三路,管制时间4月16日10:00至12月30日10:00。

  其中,枋钟路的禾山路口至机场路口段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过往车辆、行人改从临时便道通行;禾山路的石雕厂门口至火炬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过往车辆、行人改从火炬东路通行;禾山路的火炬路口至枋湖路口段改为由北往南的单向道,枋湖西三路改为由南往北的单向道;禾山路的火炬路口实施道路交通管制,过往车辆改从南侧临时便道通行;枋钟路、禾山路、火炬路、枋湖西三路限速30公里/小时,禁止超车。

  据逄铁铮介绍,机场路二期工程长约3.77公里,起于福厦路机场立交,连接至一期工程的仙岳路立交,远期将连接厦门大桥和待建的公铁大桥,形成20分钟内穿岛的南北快速干道。

  另据悉,为确保中山路夜间步行街继续实施,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也决定对中山路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