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保险商力荐汽车风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34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越来越多的西方人开始相信中国的风水说。近日英国一家保险公司更把有关风水的研究应用在汽车上,向车主提出若干建议,如不要把汽车停在面对自己屋子的方向及采取一些辟邪的措施等。这些建议和家居风水一样,或有一定的科学道理,可供人们考虑和采纳。

  据了解,这项汽车风水研究,是某英国保险商委托英国风水学会进行的。

  公司董事长卡伦说:“有人可能会奇怪我们公司怎么会对风水有兴趣,但我们认为这门学问值得探讨。”他指出:“风水学研究的对象,是我们的环境———不管是置身建筑物还是在汽车内———如何影响我们的行为和情绪。如果研究报告中的建议或资料能帮助驾驶者保持冷静警觉,我们就认为这项研究物有所值。”

  风水学家们提出以下建议:

  不要把车停泊在面对自己屋子的方向,因为汽车是“食肉的虎”,如果面对建筑物,可能会对建筑物内的住客构成威胁。

  为了消除可能影响驾车者的情绪的负面影响,车主坐在车里时应该唱歌或播放音乐。

  保持车窗清洁,使清新空气由外面进入车内。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车窗就是车的眼睛。

  在卫星导航系统或者后视镜上系上一条小小的蓝丝带。它可以使驾驶者保持在完全清醒的驾驶状态。

  撒一些海盐晶体在车内地毯上,它能吸走乘客的气味,晶体可以定期被清理,连同它吸附的气味一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