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车撞飞对驶摩托27米 新手变“杀手”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08 青岛新闻网

  

开车撞飞对驶摩托27米新手变“杀手”逃逸(图)

  肇事逃逸者被押上警车(曹为鹏 摄)

  晚报讯 昨天中午,撞死了临沂老乡后逃逸的魏某来到四方交警大队自首,这名刚取得驾照两个月的“新手”转眼成为“马路杀手”。

  4月11日晚20时许,20岁的巍某驾车行驶到台柳路双山小学路口附近,东向西超越前方的轿车,进入对面车道行驶,将正常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当场撞飞27米。摩托车驾驶员郑某被撞出10米之远后血流满面。然而,魏某下车看了一眼现场便驾车迅速离去。四方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在路旁发现了伤势严重但意识清醒的郑某,赶紧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第二天凌晨两时许,郑某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提供了车牌号,4月12日交警部门在辽阳西路一废品收购站发现肇事车。此时肇事车的前挡风玻璃破裂,前保险杠和左前车灯已经被撞碎,但是肇事者却不知所踪。警方迅速与魏某沂水老家取得联系,在家人的劝说教育下,魏某投案自首。(为鹏 文娟 怀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