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老虎”长沙推《绝杀》 郭敬明现身签名叫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8:58 红网

  

“布老虎”长沙推《绝杀》郭敬明现身签名叫卖

  郭敬明(中)说朱古力(左一)让他做了一个精彩的梦

  

“布老虎”长沙推《绝杀》郭敬明现身签名叫卖

  (不少成熟的fans闻讯赶来看望“小四”)红网长沙4月14日讯(记者 汤红辉)春风文艺在成功推出郭敬明之后,趁势成立布老虎青春文学工作室,加速进军青春文学出版领域。今日,2006年度全国文艺出版社图书发行联合体订货会在长沙举行,“布老虎青春文学星计划”推出朱古力的新作《绝杀》,而人气作家郭敬明不但为该书写序,还现身订货会签售叫卖。

  鸡冠头,个子小而瘦得可怜,人气作家郭敬明一边站在展台前细心地在新书上签名,一边不停的向赶来的FUNS们亲切打着招呼。虽然是签名售书,但卖的却不是他自己的作品。郭敬明热情向大家推荐《绝杀》,是因为这本书很深的触动了他的“武侠”情结,“《绝杀》让我做了一个精彩的梦”。其实,郭敬明第一部长篇小说《幻城》,更是借鉴了古龙的笔法。郭敬明透露说自己初二的时候看古龙的武侠小说,被古龙的情节和手法深深震撼,喜欢至今。生平觉得最可惜的事情中,郭敬明认为是古龙英年早逝,“我经常都在想,要是他不那么早的去世,那么,我就可以看到更多更多的好书了”。

  今年以来,春风社宣布投入1500万巨资启动“布老虎青春文学星计划”,打造中国内第一青春文学基地,打造青春文学第一品牌,打造青春文学的明日之星。先后推出了复旦大学中文系研究生、才女周嘉宁,此次推出朱古力及其新作《绝杀》,首印在10万以上。

  下午3时,郭敬明还再次前往长沙市解放西路的书香万卷购书城签售。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