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开始调查黄土岗工地污染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 张淼淼)记者14日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近日查出的北京丰台区花乡镇黄土岗村新村工地污染事件,市有关部门已开始着手调查。

  据北京市环保局介绍,11日,查出北京丰台区花乡镇黄土岗村新村工地污染事件当天下午,市环保局就与市监察局进行了沟通并开始收集有关资料,次日,监察和环保部门人员赴现场进行了初步调查。目前丰台区监察局已经召开了局长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并已经

展开了调查工作。据悉,将对造成污染的有关负责人进行行政处罚。

  14日,北京环保、建委、城管三部门展开了对控制扬尘污染的第一次联合检查,发现工地的情况比之前改善很多,在央视B标和弘燕桥东路两个工地,地面因为及时洒水,以往尘土飞扬的情景已不复存在。

  来自北京市环保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工地扬尘问题经过一周多时间的集中整治,目前,北京全市工地环保达标率已由原先的50%提升到60%。

  环保部门表示,三部门的联合检查还将持续数天,对检查中发现的扬尘污染严重,又屡教不改的将给予停工、罚款等处罚,特别严重的还将依据《环保违法违纪行为处分暂行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