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潭县闹市突发枪击案 一名轿车司机身中两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52 红网

  红网4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 斌) 到商店买来吉祥“福”字祈求平安,谁知踏出店门还没几步便遭遇了3名歹徒,小车司机倪某遭遇枪击,身中两枪……这是前晚发生在湘潭县城闹市街头的一起凶案。目前,伤者倪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称,这起枪击案系因抢车引发。

  大街上突然传来枪声

  事发地点位于湘潭县凤凰西路“友华家电”易俗河店前的空坪里,伤者当时驾驶的小轿车距五洲通大药房易俗河连锁店(简称五洲通大药房)约1米远。

  13日晚7时,五洲通大药房营业员周政和一名同事正在店内守柜台,突然从店外传来“砰砰”两声枪响。“不好,有人开枪了!”周政赶紧跑出去,看到一个40多岁、穿深蓝色西装的男子踉踉跄跄地往药房这边跑来,边跑边发出痛苦的呻吟,男子右手捂着左手,右腿流着血。经过五洲通大药房后,受伤男子继续往东侧的百花书店跑去。

  随后,周政和同事看见3名男子沿着凤凰西路往东狂跑,其中一名穿运动装的年轻男子持有枪支,他们跑到附近的邮政报刊亭后又转到牛头岭转盘位置,不久就不见了踪影。此后,周政的同事还在附近发现了几枚弹壳。

  轿车司机身中两枪

  14日下午2时40分,凤凰西路193号旁边的百花书店前仍围满了市民,前晚发生的枪击事件令大家十分震惊。

  在书店前面的小货柜前,还可清晰地看到零零星星的血迹。“这些都是轿车司机留下的。”目击者说,事情发生在前晚7时25分,当时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药店旁,司机下车来到书店隔壁的商店,买了一个“福”字准备挂到驾驶室。两分钟后,司机离开商店,打开车门准备挂“福”字,这时3名男子尾随在他的后面,其中一人手持仿六四式手枪,对着司机就是两枪。目击者估计是一起寻仇或者打劫事件。

  附近群众见状,赶紧拨打110和120。随后,湘潭县中医院急救车将受伤男子接走。

  据称枪击系歹徒想抢车

  14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湘潭县中医院住院部3楼采访伤者。据当班医生文俊介绍,伤者名叫倪某,42岁,刚进院时表情比较痛苦,手和脚都受了伤。“其中一枚子弹射进左手手掌腕关节,从掌侧穿出。”文俊说,这一枪造成病人月骨粉碎性骨折,病人左手腕伤口周围软组织损伤比较严重,另一枚子弹造成病人右大腿前后外侧软组织贯穿伤。两处枪伤容易造成后期并发症。但倪某拒绝接受采访。

  医院有关人士否认了歹徒系寻仇报复一说,因为倪某在医院接受治疗时表示,当时3名歹徒是想抢劫他的车,他一上车就被3人围住,随后歹徒要抢他手上的钥匙,被他拒绝,对方于是向他开了枪。记者随后来到湘潭县公安局和易俗河派出所证实案件有关细节,但对方都拒绝接受采访。

稿源:红网 作者:陈 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