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议会通过政府就业新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52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巴黎4月14日电法国政府帮助青年人就业的新提案13日在法国参议院以158票赞成、123票反对获得通过,它将取代此前备受争议的“首次雇佣合同”法案。

  新提案规定,与16至25岁低学历、居住在敏感社区或已签署“融入社会生活合同”的年轻人签订长期雇佣合同的雇主,可以得到政府经济补助,第一年每人每月400欧元,第二年减半。据政府统计,2006年该经济补助额约为1.5亿欧元,未来两年约为4.5亿欧元。

  法国国民议会12日以多数票通过了该提案。以社会党为主的左翼党派以该措施将增加国家负担为由,投了反对票。目前,法国各大学已基本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