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新雄会见黄思华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53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何宝庆报道:4月14日,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在南昌会见了南洋报业控股集团主席黄思华等企业家一行。

  会见中,吴新雄对黄思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吴新雄说,企业的发展在于把握机遇和市场,政府的职责在于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群众创造更多实惠。我省将履行在东南亚招商引资活动中的承诺,认真办事,服

务到位,帮助投资企业顺利实施在赣项目。希望企业家们在此次考察中寻找到合适的投资机遇,进一步加强和江西的经济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黄思华表示,近年来,江西经济发展迅速,在东南亚地区的投资吸引力大为增强。此次来赣,他们将进一步对江西工业制造、农业产业化以及旅游项目进行考察,力争达成项目投资意向,进一步促进双方经济合作关系的发展。

  黄思华一行是今年我省经贸代表团赴东南亚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后,第一个回访考察的企业家代表团。据悉,随后将有50个企业家代表团陆续抵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