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离婚5年 追妻人太多老公忙复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58 重庆时报

  

假离婚5年 追妻人太多老公忙复婚(图)

  时报图形李媛媛制本报讯(记者禄成聪)夫妻俩听到住房要拆的风声,为多得补偿,实施假离婚。谁知这一来,房子还没有拆,美貌的妻子却引得众多不知情男子的追求,使两人的婚姻差点真破裂,丈夫为此后悔不已。近日,在派出所的调解下,阿财(化)和阿蓉(化)终于复婚了,结束了长达5年的假离婚。

  殴打前妻男子被拘留

  日前,大渡口八桥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男子殴打前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阿蓉已被阿财打成轻伤,并且两人还在不断争吵。民警随后将两人都带到村委会,希望在村干部调解下平息两人纠纷。就在村委会调解过程中,脾气暴躁的阿财再次当着村干部的面殴打了阿蓉。鉴于情节较严重,派出所作出了行政拘留阿财14日的处罚。

  假离婚后妻子被人追

  经民警调查,阿财和阿蓉在2001年已经离婚,但他们却是假离婚。2001年他们听说自己住房要拆迁,于是决定假离婚以多得补偿,离婚后两人仍住在一起,但到现在他们所住片区拆迁都还没有动静。

  听闻两人已离婚后,不少男子便开始追求阿蓉,虽然她曾拒绝了不少人,但慢慢的同厂一苦苦追求的男子也引起了阿蓉好感。听说阿蓉的一些风言风语后,阿财便多次与阿蓉争吵,脾气暴躁的阿财还不时动手打她,使其逐渐对阿财失去信心。

  民警耐心调解两人复婚

  在阿财被警方拘留后,对他心灰意冷的阿蓉也搬出了两人居住的屋子。这下可把阿财急坏了,他找到民警称自己其实是很爱妻子的,只是听说她有外遇加上自己脾气暴躁,才动手打人。阿财希望民警能帮助他把前妻找回来,他一定改掉坏脾气,阿财还表示要尽快和妻子复婚,不干假离婚的傻事了。

  随后派出所社区民警多次找到阿蓉谈话,并让阿财给前妻写了再也不打人的保证书,阿蓉才搬回了家。近日,两人办理了复婚手续,都表示当初很草率很荒唐,差点葬送了幸福的婚姻,以后一定踏踏实实过好日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