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押解到庭时向亲属丢出布条 嫌犯串供被制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被押解到庭时向亲属丢出布条嫌犯串供被制止(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龙桥 记者 梅军 通讯员 王天罡 郭武)12日上午,丹江口市人民法院刑庭对李某等10名被告人涉嫌抢劫、盗窃、传授犯罪方法罪进行审理。李某被押解到庭时,向站在过道外的亲属丢出1块事先写好的布条,企图串供。这一幕被法院司法警察发现,串供事件被制止。

  当日上午8时,参加旁听的被告人亲属30余人拥挤在审判庭外的过道处。当被告人李某等人被押解到庭时,李某乘人多眼杂之机将事先藏匿在身上的一块布条掏出,丢在地上,并给自己的亲友使眼色。

  这一异常举动被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闻静华发现,他上前一步将布条牢牢踩住,并及时制止欲弯腰拾取布条的李某家人。李某见此伎俩败露,绝望地低下了头。

  经检查,该布条是李某煞费苦心用看守所被单书写的串供信,上面写满了要求与其同伙订立“攻守同盟”、让其家人帮忙活动、传递信息等内容。目前,该布条已被移交给审判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