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旦上海交大预录了29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18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复旦大学昨日正式向社会公布了2006年自主招生选拔预录取名单,经确认被正式预录取的为291名考生。

  来自复旦大学招生办的信息表示:此次自主招生选拔录取共有6294名考生报名,经学校主管部门审核,5828名考生参加了申请资格测试,考试成绩在610分以上的1208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

  4月1日至2日,1185名考生经过170名面试专家全面综合公正公平的考核后,通过专家投票确定了共298名预录取资格考生。4月10日起,298名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陆续向学校反馈其确认信息。至信息反馈截止日,共有291名考生确认被复旦大学自主招生选拔预录取。

  被复旦预录取的291名考生还将参加高考笔试。复旦大学副校长蔡达峰表示,这次面试录取的学生,如果高考成绩并不太理想,也是正常的。另外,上海交通大学同期也预录取了291名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