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奔的”的事儿大家挺操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26 今日早报

  “奔的”的事儿

  大家挺操心

  早报读者QQ上出谋划策

  □通讯员 王翔 本报记者 黄丹

  早报讯 在迎娶新娘子的节骨眼上,如果租借不到一辆像样的婚车,你会考虑让“奔的”来跑这趟腿吗?这个话题,昨天在QQ群聊中闹开了,大家纷纷为“奔的”出主意。

  策略一:从软件上下功夫

  发言人:网友“炫”

  给车厢多一点浪漫气息

  谁不想要一个精致浪漫的婚礼,所以婚车也要营造精致、温馨的感觉。外地有家婚车公司,清一色全是老爷车,外观古朴,内部装潢却很温馨,里面有很多毛绒娃娃,还有鲜花。

  我觉得“奔的”应该好好借鉴这一经验,座套清一色的纯白,看上去当然干净,但是冷冰冰的。可以考虑换个座套,多用一些粉色来烘托气氛。

  用干花去除出租车味道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种感觉,不管是普桑,还是奔驰,还是其他车型,只要是出租车,一坐进去就能闻到一股特别的气息。要是新人坐上这样的车,感觉肯定不好。

  其实,只要花20块钱就能搞定这个问题了,比方说弄点干花撒在车子里,效果会很好。

  策略二:好车定个低价格

  发言人:老鬼、追梦

  “奔的”在婚庆市场不具优势

  其实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对排场看得很开,结婚不一定非要用好车。像我有一个椒江的朋友,他的婚礼车队就是八九辆各种颜色的QQ车,一字儿开过,引来的目光比奔驰、宝马还多。所以“奔的”要放下身段,别以为自己是奔驰就漫天要价,价位1000元以下,才会有人考虑。

  有生意做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一名奔驰车主,想请早报牵一下线,联系一下婚庆公司,跟他们谈谈合作事宜。现在,我们“奔的”的日子真不好过,同伴们都很想开拓经营范围。

  至于价格,我觉得定在800元一天,还马马虎虎吧。不过,如果去郊区那就得往上涨一点了。

  策略三:拓宽城市以外的市场

  发言人:别克

  其实城市人见得多了,不在乎婚车是什么奔驰不奔驰,可是在农村或者郊区就不一样了,奔驰作为婚车简直是不可想象的。而且现在的农村很富裕,在结婚这些大事上又比城里人肯舍得花钱,所以“奔的”可以考虑拓宽农村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