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27 今日早报

  ●足球风云

  *中国青年足球队13日在第24届葡萄牙波尔图国际足球邀请赛第二天比赛中0比0与加拿大队互交白卷,双方各拿一分。

  *英格兰足球队和英超联赛纽卡斯尔联队的前锋迈克尔·欧文在因伤休赛数月后,1

3日首次出现在训练场上,并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据悉,欧文将于本赛季结束前重返赛场。

  29岁的德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巴拉克13日证实,他正在与英超联赛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就其加盟之事进行谈判。巴拉克加盟拜仁已有4个赛季,此前他拒绝了俱乐部提出的续约建议(据报道价值3600万欧元、续约4年)。

  *一年多以来饱受伤病困扰的英格兰后防中坚坎贝尔刚刚在阿森纳的一场比赛中复出便又进了伤兵名单,不过他这次受伤的部位从脚转到了鼻子。据悉,他因鼻子骨折在一周之内将无法上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