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票价格开始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黄金周即将来临,今日开始,重庆始发所有航班折扣开始上扬,到20日以后,所有折扣全部取消,机票基本上都是全价。

  记者从我市多家机票售票点了解到,从今日开始,机票折扣回升到6折左右,其中重庆-昆明折扣为6折,重庆-海南的折扣为6.5折,而重庆-丽江、重庆-三亚的折扣全部取消,机票全价销售。

  不过,目前重庆-北京的折扣集中在5.5折左右,重庆-广州、深圳的机票还能买到3.5折,剩余的票还较多。

  记者王渝凤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