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交会动作市民展厅中“游”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张惠刘鲁)市民在家门口就可领略国内知名景点。昨日下午,在世纪城会展中心召开的旅交会正式对公众开放。记者在会场看到,不少市民花上10元/张的门票到场内一游。

  昨日下午,记者在1号会场门口惊奇地看到,参会者们排起了长龙领取资料。“市民大多都需要国内景区的完整资料,所以下午人就多了。”据散发资料的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免费散发的是关于全国各地景区的景点、地址、饮食、住宿等方面的全套资料。

  “五一大假要到了,我来看看有什么地方好玩的。”一位正在排队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每次放假都会因为选择出游地而浪费时间,这几天媒体都在报道旅交会的新闻,就来逛逛选择下个月的出游地点。他说,他看到苏州的展区有种水乡小镇的特色,所以决定放假就去苏州。

  青海省旅游局表示,其实旅交会展开与市民的互动也是很有意义的,能够再拉近参展商与本地市民的距离。他说,许多参展商通过旅交会的平台,一方面建立与旅行社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希望与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在成都市民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提高当地景点的知名度,从而扩展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