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区门票1分钟送出100张 本报“凭券换票”好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筱丽胥昌同)昨(14)日上午,由“中国景区旅游媒体联合会”主办,本报承办、彭祖山景区协办的“中国景区博览会·锦里巡回展”在锦里古街拉开帷幕,歌舞狂欢、免费门票、票证收藏展……精彩节目一一登场,使锦里古街顿时热腾起来。

  民族歌舞打头阵

  昨日上午的锦里,比平日多了几分热闹,各景区早早地就到场布置自己的展位。而在锦里古街大大的戏台上,罗浮山、彭祖山等景区带来了自己的歌舞表演,罗浮山景区带来的羌族风情歌舞引得游人驻足观看。

  早上10点,“中国景区博览会·锦里巡回展”正式开幕,本报总编辑陈代阳作为媒体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辞。随后,九寨沟、峨眉山、牟泥沟、彭祖山、千佛山、剑门关、猿王洞、华蓥山、罗浮山羌王城、大邑建川博物馆、雅安东拉山大峡谷、青城山、天台山、碧峰峡、欢乐谷、花水湾温泉第一村等多家风景区在自己的展位上各施绝技,向游客推销自己。

  而云南石林、广西德天大瀑布等省外景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免费门票火热派送

  景区博览会上,凭本报兑换券换取景区免费门票的活动无疑是最火爆的。下午2点半开始兑换,1点半的时候,兑换台前就排起了50米的长队,大家都手持本报兑换券,早早地占靠前位置。

  第一张幸运门票被一对夫妇领走,“我正想‘五一’的时候到剑门关去耍,恰好就可以得门票。”夫妇两人都显得很高兴。

  牟泥沟、剑门关、彭祖山、猿王洞、花水湾温泉第一村、大邑建川博物馆、罗浮山羌王城、新津纯阳观都为读者提供了免费门票。最后,天台山景区的相关负责人也来到兑换台,加入到了派送门票的队伍中。短短20多分钟,就送出了2000多张门票。有不少读者领走一张票后,赶紧转身又开始排队。

  由于领票场面十分火爆,本报决定在今天下午继续开展“凭券换票”活动,时间依然是2点半开始,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明天景区博览会照常开展,但不再赠送免费门票。因此,如果还有读者想要免费门票,一定要抓紧今天下午的时间。

  景区赠票兑换券

  请读者沿虚线剪下“兑换券”于4月15日下午2时30分在兑换处以一比一的方式换取。一人仅限兑换一张,兑换券复印无效。为减少排队时间,读者可按赠券景区名录向工作人员说明所需景点之券。本兑换券当日有效,赠完为止。(本活动解释权归门票展组委会)

  (券图为新津纯阳观景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