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里求斯约2万人莫名高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4月13日电】(记者戴汉武)毛里求斯卫生部13日发表公报说,10天来,2万名毛里求斯人出现一种无名高烧症状,目前尚不知道病因何在。

  这种不明疾病几周来在毛里求斯肆虐,它引起的症状与2月初出现的基孔肯雅病相似,患者除高烧外还有肌肉酸痛、关节疼痛、皮炎等症状。目前毛里求斯卫生部还不知道病因是什么,已经采集病人的血液样本送往留尼汪化验。

  目前,在120万人的毛里求斯每天新出现2000多个这种病例,疾病袭击了全国各个地区。起先卫生部认为这种高烧是基孔肯雅病毒引起的,后又认为可能由季节变化引起,但医生提供的病理报告否定了这些结论。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