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置业会争当楼市“活雷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李军

  【金陵晚报报道】 近来南京楼市也出现了一个“活雷锋”,帮助市民选房、购房,组织一批又一批的“团购”,不知道疲倦。昨天,当准备买房的张先生得到这位“活雷锋”的耐心指导,并获悉可以免费报名入会的时候,他赞叹:“真没想到,有这样的好事!”

  这位“活雷锋”,正是金陵晚报置业会。据悉,在置业会的2000多名会员中,有1000多人接受过置业会的免费购房指导。在今天、明天和下周六,置业会将分别为市民组织拉德芳斯、银河湾和江岸水城的“团购”。

  帮会员“解盘”

  前天下午5点,会员号尾数为0991的许小姐打电话到本报,她准备到江北买房,但对哪个楼盘好、哪个楼盘坏一窍不通。目前打算在苏宁天润城、威尼斯水城和江岸水城中间,选一家。因为经济上的限制,暂时考虑买30万元的房子,约2年后去住。

  于是,工作人员针对许小姐的需求,告诉她一些最新的购房信息:苏宁天润城有一批房子挺适合,也就是第四街区将于近期推出的80-100平方米的最新房源。另外,威尼斯水城有90多平方米的房子,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同时买房还可在月底亲自与关之琳见面。江岸水城也有适合的,而且是准现房。

  听了置业会的建议,许小姐准备这个周末亲自到江岸水城等三个楼盘去看看。

  一个电话引发团购

  由于许小姐的一个电话,置业会决定在4月22日组织江岸水城团购活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并不是许小姐一个电话,就引发了这次团购啦。之前还有很多会员打电话到报社,表示要到江岸水城买房。”他表示,团购目的十分明确,就是帮助会员选房、购房,取得最大程度的房款优惠。

  据介绍,本次“江岸水城团购”,将与以往的团购大不一样。因为在这次江岸水城团购中,参加的会员除了能获得较大幅度的买房折扣外,还将能够免费听取包括江北规划、桥北板块前景、楼盘品质、生活配套等多方面内容的“楼盘解析会”,得到专业人员的现场指点,

  同时提醒,近期有意向到江岸水城买房的市民,尽快到金陵晚报社来报名入会,以便参加内容丰富、折扣多多的“团购”活动。会员可拨打84686674进行预约。

  同时,想要买房的市民仍可继续免费参加置业会的报名,地址是在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报业大厦1102室。(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