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已疏浚河塘1901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南京市举行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对前一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认真回顾和分析,并对进一步搞好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出部署。

  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自去年12月9日开展以来,南京共有1954个基层党组织、66595名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其中大多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农村党员。市委副书记、市先进性

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植在总结讲话中说,南京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主题,坚持正面教育,讲究方式方法,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一批农民群众最关心、和农民群众关系最直接的问题得到初步解决。在以村庄河塘疏浚为重点的“三清”工程中,全市已疏浚村庄河塘1901条(个)、完成土方近857万立方米;仅春节、元旦期间,全市各级党组织共走访慰问农户40671户,结成帮扶对子14952个,捐款捐物合计4000多万元。

  今后一个时期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杨植提出,先进性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不可能通过一两次集中教育完全实现目标。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农村党组织要狠抓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要乘势而上,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激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新农村建设的具体实践;要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南京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涌现出的120名“优秀共产党员”、8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30个“先进党组织”。

  此次会议后,全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陆续进入总结阶段。姜晶晶(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