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货车冲进民房母女俩当场吓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3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大货车冲进民房母女俩当场吓晕
本报讯昨天,在郑州市二七区高砦村,一名19岁女孩正在家中睡觉,一辆货车突然将房屋撞塌一角,女孩和妈妈被突如其来的灾难吓得晕了过去。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高砦村内一条路上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A27721的大货车斜停在路边,货车的右后轮陷进路旁的小水沟,车尾将水沟边上的民房的临街墙面撞开一个大窟窿。

  “半个小时前,我老婆来这屋里叫女儿起床,她刚进屋,就听咚的一声响,货车就进了屋子,她娘俩当时就吓晕了!”村民丁某说。

  在院中北侧房屋内,受惊吓的女孩及其母亲躺在床上,面色苍白,120急救人员正对其进行身体检查。经查,两人血压等体征正常,但因惊吓过度,都感到“浑身疼,眼冒金星”。随后被送往医院观察。

  货车司机阴某蹲在路旁,手抱着头,满脸的沮丧。“倒车时一不小心,车轮陷进小水沟,我控制不住车,结果就撞到墙上去了。”最后,司机叫来人将车上的货物卸下,用吊车把货车拉出。N

  线索提供热线市民

  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毛磊实习生陈全文首席记者孙海涛图

  民房内的床上堆满坍塌的砖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