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省推广淄博消防正规化建设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52 淄博新闻网

  淄博新闻网讯4月13日,山东省消防部队在淄博市消防支队召开机关正规化建设观摩会,推广了淄博市消防支队借机关正规化建设提升公安消防部队战斗力的经验。

  今年以来,淄博市共检查各类单位3472个(次),整改火灾隐患4200余处,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675次,参与抢险救援232起,抢救遇险群众78人,保护财产价值达1.1亿元。

  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的正规化建设是开始于2005年。市消防官兵从“小”抓起,从“实”干起,在“立规矩”上做文章,在“守规矩”上下功夫,在抓管理、促养成上做文章,在机关“指导型”向“服务型” 的转变上寻出路,全面提升了支队机关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自部队机关正规化建设开展以来,淄博市消防部队机关执勤能力、执法素质和管理、服务基层水平均有了明显提高。2005年,市消防支队被市政府荣记“集体二等功”,消防支队防火处被评为“市政法系统文明单位”。 在这次观摩会上,市消防支队通过演示机关值班交接班等正规化演示项目,展示了消防官兵的形象。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淄博市消防支队的档案建设等正规化做法。

  (通讯员 王光军 牛涛 记者田廷芳 张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