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俄罗斯年”:绥芬河建成世茂国际商展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4月14日电(记者程子龙)面向俄远东地区,集旅游、经贸、会展、物流仓储等功能于一体的绥芬河世茂国际商展中心于日前建成,建成后这里将汇集大批俄罗斯客商与游客。

  黑龙江省绥芬河世茂国际商展中心是面向俄远东地区的国际化多功能商业中心,该中心占地面积约3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3000平方米,共计约1800个商铺。

  据介绍,绥芬河世茂国际商展中心属于中俄“绥-波贸易综合体”的一期工程。“绥-波贸易综合体”是由中俄两国在边境线上共同打造的大型综合性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将建有两个五星级酒店,2010年该项目将全部建成。(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