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路沿线须设景点引导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勇钢)“我们今天的会暂不谈如何优质服务,先把目前旅游环境中存在的细节问题一一解决了再说。”昨日上午,受赵德全副省长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梁和平组织旅游、交通、公安、工商、卫生等部门召开协调会,就“五一”黄金周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节前要检查公共厕所环境

  协调会上,我省各条高速公路沿线没有旅游景点引导牌一事被当作首件要事点名。据介绍,在河南等地的各高速公路沿线,游客们经常会看见规划整齐的就近旅游景点路线引导牌子,牌子不仅标注了各景点的距离,而且还附有各景点的基本情况介绍,外地旅客路过时对当地的旅游资源会一目了然。

  协调会上,当听到旅游部门说我省这些引导牌还在规划时,梁和平当场要求与会的省旅游局和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高速公路沿线景点引导牌的问题节前必须解决并落实。”同时,他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对这些细节问题能尽快拿出方案并整改,这个黄金周前省上还要对各主要道路沿线的公共厕所卫生环境等状况进行抽查。

  秦俑馆外停车难问题被点名

  “秦俑馆外每逢黄金周就停车难,这个问题一直得不到根本解决,问题到底在哪里?”秦俑馆外停车难的问题一提出来就引起多个部门共鸣。梁和平要求西安市有关部门在“五一”黄金周前能就解决秦俑馆外缓堵、停车难问题。

  协调会还决定,各级旅游、公安、交通、卫生、工商、物价、质量技术监督等部门在“五一”前和黄金周期间要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查处各地旅游市场的无证经营、违规经营的“黑社”、“黑车”、“黑导”等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